谢伊SHEY

谢同学

【弘杨】【小凡高】一切都是我以为。



【黄子视角】

【纯属瞎写,切勿当真,辣鸡文笔】

【安心理智磕cp,圈地自萌】

【弘杨szd】

【正文开始——】





我以为我会和你在一起,事实是我和你在一起了。


我以为我不会失去你,事实上我把你弄丢了。


我以为我是唯一适合你的人,事实上还有另外一个人。


我以为你不会走,事实上你早就不在我身边了。


我以为,一切都是我以为。


那天,他跟我说:“黄子,你是我最认真爱过的一个人,但是我现在需要的是稳定,你给不了我,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既然你不肯,那我就从你的世界里离开。”


他是我内心的老大爷,我希望他能开心活泼点,可是如今他活泼了,离开他最舒适的区域,却去到更大的圈子里,也离开了我的世界。


他说我长大了,我也承认我长大了,但是长大的我没留住他,我也没能留住他喜欢的黄子弘凡。


曾经他说过要和我一起去嘎子哥的内蒙草原,眼看就要到约定的时间了,他却突然毁约,如果这个约定作为我们分离的时间,我宁愿取消这个约定。


一个人的时候我一点不皮,我和他两个人的时候,我也不皮,超过四个人,我开始皮了,只是希望在大家面前展示我活泼的一面,逗他开心,让那个老大爷的内心活泼起来。


今日我突然接到高杨打来的电话,他要订婚了。


女孩儿我认识,是他以前一起合作音乐剧的搭档,当时我和他刚在一起,我总去后台等他,久而久之,女孩儿也认识了我,也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。


订婚仪式是在北京举办的,除了我三十四位兄弟都来了,我们1975也全是这么长时间的第一次合体。


朋朋也和石凯公开了,他们还小,没什么阻碍,我也相信他们会幸福。


方方和龚子棋也在谈论去什么健身房健身比较好,现在方方已经被子棋带的是一个健身达人。


张超,我们组合的大哥,也带爱人一起来参加仪式。


大家都幸福的聊着天,只有我,独自一人看着他们幸福的样子,不过还好有仝卓安慰我,有这么个兄弟真心不错。


订婚仪式还没开始,我和仝卓聊着天,他给我出了一个馊主意。


“要我说黄子,你要是还爱着高杨,就把他抢回来,趁着还没公布于天下。”


我承认他说的很好,但是抢婚这件事对我来说还是有些难度。


一来是高杨的面子,说好订婚,却跟一个男人跑了,说出去怎么都不太露脸。


二来是女方的面子,订婚现场未婚夫和前任跑了,这要是穿出去尊严何在。


我前思后想,下了很大的勇气,我觉得仝卓说的对,爱他就要把他抢回来。


仪式开始了,我走上台,高杨十分惊讶的看着我。


“你们好,我是黄子弘凡,我来说几句,首先,祝我的好兄弟高杨,订婚快乐,我和高杨认识了很多年,说不上长,但也说不上短,我可以很自信的说我非常了解高杨,这么多年他的习惯都是我最了解,如今他订婚了,我说句心里话……”


我停顿了一下,高杨瞪大眼睛看着我,似乎是再说“你要干嘛?别瞎说。”


“我黄子弘凡,还爱你高杨,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走,去只属于我们的世界!”


我把手伸向高杨面前,等着他对我的回应。


他抢走了我的话筒。


“感谢各位来参加我的订婚仪式,黄子弘凡是我的……前任男朋友,之前我因为自身原因离开了他,如今我后悔了,想把这个前任的前缀给去掉了。”


我看着高杨把手握到我的手上。


这一刻,他又是属于我的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