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伊SHEY

谢同学

【仝超】【卓超】故乡的雪和特别的你。



【卓哈士奇设定,超雪花设定】

【看哈奇士的沙雕玩儿雪视频突然冒出来的脑洞】

【纯属瞎写,切勿当真,沙雕小短文】

【卓视角】




我是一只哈士奇,我的名字叫阿卓,没有多少人类记得我是一只雪橇犬,也没有多少人知道我看到雪的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快乐。


去年的冬天,天空下雪了,鹅毛大雪,地面厚厚的一层,我忍不住打滚,很久没有见到这么多的雪了。


主人带我外出,天空又下起的小雪,有很多朵雪花慢慢飘落在我的身上,迅速融化。


我印象中有一朵很特别的雪花,它是那样的美丽,在我的鼻子上很久不化,我记住了它,并且给它起了一个好听名字,阿超,因为我觉得它超级厉害。


我为了不让它融化,求主人让我在户外多呆一会儿,主人同意了。


它就落在我的鼻尖上,偶尔被风一吹还落到我的头上,我多想它能跟我一起玩耍,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,我相信它也是这样想的。


也许是上帝听到了我的呼唤,突然一道光,我变成了一个男性人类,它也是变成一个男性人类。


上帝跟我说:时间只有九分钟,九分钟后,你还是一只狗,它还是一朵雪花,并且它会化掉。


我看着它的模样,是那样的俊美,我走上前抱住它,它身上的味道是那样的好闻,我活了这么多年,终于知道雪花是什么味道了,或许,只有它这一朵雪花有特别的香味。


“阿超你好,我是阿卓。”


我在向它打招呼,他也回应我。


只有九分钟,我们很珍惜,我躺在了雪地上,它也学着我一起。


这刻的美好,这刻的感觉,这刻的氛围,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

“阿超,我们做好朋友吧。”


“好啊。”


我们就这样成为了好朋友,很好的朋友。


在最后的两分钟里,我和它约定好我们下辈子要当人类,还做好朋友,并且还叫一样的名字,我叫阿卓,他叫阿超。


九分钟到了,我变回一只哈士奇,它也变成一朵雪花在我面前化掉了。


忽然我想起一首歌曲,很适合它。


/假若我是一朵雪花/


/翩翩的在半空里潇洒/


/我一定认清我的方向/


我相信它会找到它的方向。


我也会努力寻找它去的方向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