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伊SHEY

谢同学

【石凯】【周九良】假如石凯听见了周九良版本的“小跳蛙”???



【沙雕脑洞】

【切勿当真,并不是拉郎,单纯的沙雕】

【MXH&DYS我都爱,毒唯绕道】

【石凯视角】

【正文开始——】


今天讲一个故事,事情是这样的。


我按照往常翻着手机,偶然在某网站上看到这样的一个视频,他们是一对相声演员,某比赛节目,捧哏的唱了用天津话唱了我最爱的《小跳蛙》。


第一遍很迷惑,第二遍微微喜欢,第三遍上头了!从那以后,我每天都哼着这个上头的调调,就像“耶”一样的上头。


去学校,哼着,去工作,哼一会,去聚会,哼这个,打游戏,哼,吃饭,心里哼,睡觉,哼。


我从那个时刻开始意识到,我是人生没有九良老师的《小跳蛙》是不行的。


“诶,快乐的池塘里诶,他有只小跳蛙,他跳起舞来就像被诶王子附体啦,他大大的眼se诶,他没sei能比美,总有一天他会被诶公zhu唤醒la。”


《小跳蛙》上头!


——


其实是我比较上头😂


纯属娱乐,请勿当真!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