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伊SHEY

谢同学

【小凡高】【弘杨】关于小凡高突然在群里发消息。



【纯属瞎写,切勿当真,辣鸡文笔】

【安心理智磕cp,圈地自萌】

【弘杨szd】

【正文开始——】





梅溪湖36个男人(深谐星、隔壁王姨、郑那个龙、阿那个嘎、等)


黄了弘几:【语音】来左边跟我一起画个龙。


老大爷羊:【语音】右边跟我画一条彩虹,走起。


郑那个龙:小孩儿注意点!这里有老年人!


阿那个嘎:就是!【表情包】委屈(>﹏<)


人工卓:惹惹惹惹


张超鹅:惹惹惹惹


方跳舞很好:惹惹惹惹


普通话很标准的梁四月:惹惹惹惹


普通话比那个梁还标准的石凯:惹惹惹惹


我是王凯:各位,以后群里禁止秀恩爱好不好?


川家里有虎:那我是不是要被踢出群了?【表情包】大大的脑袋里有大大的疑惑。


贾大头:鞠老师,请把我的表情包还给我!


刘山楂:在你右边画条黄了弘。@黄了弘几@老大爷羊


隔壁王姨:彬彬啊,别搭理他们俩,让他俩秀去(qi )。


刘山楂:知道了晰哥。


马脚:嘿?这俩小孩儿秀完不出来了?


油爆虾炒菜:佳哥我帮你艾特!@黄了弘几@老大爷羊


郑那个龙:@黄了弘几@老大爷羊


阿那个嘎:@黄了弘几@老大爷羊


马脚:@黄了弘几@老大爷羊


隔壁王姨:@黄了弘几@老大爷羊


人工卓:@黄了弘几@老大爷羊


川家里有虎:@黄了弘几@老大爷羊


普通话很标准的梁四月:@黄了弘几@老大爷羊


普通话比那个梁还标准的石凯:@黄了弘几@老大爷羊


张超鹅:@黄了弘几@老大爷羊


方跳舞很好:@黄了弘几@老大爷羊


我是王凯:@黄了弘几@老大爷羊


贾大头:这是什么队形?我该跟嘛?【表情包】羊羊挠头。


李身材很好哲:跟吧,不跟就破坏队形了。


龚身材才好棋:然而你们已经破坏队形了。【表情包】狂劲


张超鹅:不用艾特了,我刚问过了,他们在接受派酱的采访。


人工卓:这俩崽子,秀完就不管,还有没有王法了!关门儿放天鹤儿!


唱歌好听的鹤鹤:为啥要放我呀?【表情包】鹤鹤挠头。


李彦锋的锋:发生了什么?【表情包】不明不白。


人工卓:发生了大型秀恩爱。


阿那个嘎:深深呢?他应该是最凑热闹啊?【表情包】我放这这么大一深深呢。


隔壁王姨:你要是敢动深深,我就敢动大龙。【表情包】王宇刚。


我是代代:有木有人跟我科普一下怎么回事?


人工卓:黄和羊秀恩爱。


隔壁王姨:我发现卓儿才是最凑热闹的那一个。


人工卓:嘻嘻嘻【表情包】超级可爱。


张超鹅:有没有人组团打黄子和高杨的?


方跳舞很好:有!


普通话很标准的梁四月:有!


普通话比那个梁还标准的石凯:有!


人工卓:有!


川家里有虎:带什么工具告诉我!


廖廖廖佳琳:你把虎哥带上能秒杀一大片。


人工卓:真相了【表情包】聪明。


——结束——


番外:


黄了弘几:我……


老大爷羊:我……


系统提示:【黄了弘几、老大爷羊被群主踢出“梅溪湖36个男人”群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群主是深深哦,嘻嘻~( ̄▽ ̄~)~


(群主是我瞎编的,不要当真哦!)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